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9年09月16日 09:13      
【字号: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度,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是挥洒汗水、迎来丰收的季节。在这充满喜悦的日子里,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于9月6日下午组织部机关、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近90名干部职工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活动地点选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山以东、颐和园以西的玉东郊野公园进行。尽管秋日炎炎,但在这个静谧宜人的公园里树荫如盖,同志们沿着砖石铺就的健步道,信步于稻浪之间,尽情呼吸着郊野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岚光翠欲流,林晖清可荐”的美景,在西山玉泉塔的掩映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完了5公里的行程。
  行程虽然不长,但通过健步走,同志们锻炼了身体,也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选在玉东郊野公园进行很有意义,既让大家发现了一处锻炼身体的好去处,更让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北京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绿色首都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大家一定会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来。
  机关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开展好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让科技部全体干部职工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承接好党中央赋予的各项重任,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