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代表队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三等奖
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09:34      
【字号:

  2019年7月10日,主题为“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02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地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中信所的25名队员代表科技部参加了本次广播操比赛。
  比赛前,科技部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克服困难,在紧张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认真练习,刻苦训练,在比赛前夕加班加点补足短板、纠正动作。比赛中运动员们动作规范健美,整齐划一,展现出了积极、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科技部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最终科技部代表队以82.7分的成绩荣获比赛三等奖。
  在这次广播体操比赛活动中,科技部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真正赛出激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看到了自己与高水平运动队的差距和努力方向。运动员们表示:要弘扬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把锻炼身体,作为日常生活的必修课,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健康工作三十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