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职工跳绳和踢毽比赛
日期: 2012年06月20日 10:15      
【字号: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和谐的生活情趣,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于6月12日组织开展了职工跳绳和踢毽比赛。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副主席李桂华、邢宪力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来自科技部机关、事业单位的28支代表队,共450多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中信所承办。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人事司和机关党委联队、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厅分获集体跳绳机关组前三名;万方公司、评估中心、中信所分获集体跳绳事业单位组前三名。集体踢毽比赛机关组前三名分别为计划司、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事业单位组前三名分别由中信所、信息中心、交流中心夺得。

    本次比赛为10人八字集体跳绳和6人集体踢毽。各单位高度重视,在部门内部选拔选手的基础上,认真训练,积极筹备。比赛中,参赛队员风格高尚,个个身手敏捷,精神抖擞,不时赢得观众喝彩。整个比赛在紧张、活泼、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疲劳,又活跃了气氛,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和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