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职工保龄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2年06月13日 09:29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科技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2012年5月25日,科技部职工保龄球比赛举行。来自科技部机关、事业单位的28支代表队,共140人参赛。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三多、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同志参加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历时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分别决出机关组、事业组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前三名。计划司、办公厅、政策司代表队分获机关组团体前三名。生物中心、中信所、评估中心分获事业组团体前三名。

    机关组男子个人前三名分别为计划司徐芃、条财司孙增奇、政策司王宇;女子组个人前三名分别是计划司赵静、基础司张彦雪、政策司林新。事业组男子个人前三名被生物中心肖诗鹰、石东升、奖励办黄灿宏夺得;评估中心马筱騄、中信所李维、农村中心钟英分获女子组个人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交流中心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