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广西学习调研
日期: 2011年10月10日 17:1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部系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进交流沟通,提高工作水平,2011年9月20日至25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部系统工会干部赴广西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来自部机关各厅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的23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调研期间,科技部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广西自治区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总体情况,学习了地方工会组织开展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还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主题,结合科技部工会工作实际,就工会工作思路、工作方式进行了交流。学习调研过程中,大家还参观了广西科技厅职工之家,并深入县、市和革命老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调研扩大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到了方法,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做好本单位工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