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争当创新先锋 共创社会和谐”主题活动
日期: 2010年11月23日 11:17      
【字号: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10月28-29日,科技部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北京市昌平区香堂文化新村开展“争当创新先锋、共创社会和谐”主题活动。 
 
    到达香堂村后,大家认真听取了村领导对该村近几年来发展历程的介绍,并参观了民俗特色建筑及文化等。通过介绍和参观,大家深入详细地了解了在村党总支和广大党员的带动下,一个贫困落后的乡村的巨大转变,深刻认识到党组织和党员在农村经济结构转型中的核心带动作用。大家表示,作为国家科技工作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农村、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工作的第一线,结合科技改革发展的实际,从基层汲取营养,从实践学到知识,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