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干部职工保龄球比赛
日期: 2010年06月04日 14:43      
【字号:

 

 

    2010年5月26日下午,科技部在北京工体100保龄球馆举办了干部职工保龄球比赛。来自科技部机关、事业单位的23支代表队,115人参赛。
    历时3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分别决出团体、男单、女单前三名。计划司代表队以三局总成绩1888分荣获团体第一名,交流中心代表队1845分获团体第二名,中信所代表队以1780分获团体第三名。
    男单第一名赵红光(计划司)、第二名张新民(高新司)、第三名王磊(21世纪中心);女单第一名李会(信息中心)、第二名呼万丽(交流中心)、第三名张婧(中信所)。
    最后,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胡志坚、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以及战略院工会主席程家瑜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各队选手付出了汗水与努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收获了成绩与笑容。2010年科技部干部职工保龄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战略院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