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8-2009年科技部文明单位、机关文明处室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日期: 2010年02月11日 14:20      
【字号:

机关各厅、司、局,直属机关党委,各直属事业单位,科技日报社:
    为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2009年底,部文明办在部系统组织开展了评选先进活动。经研究,决定对2008-2009年科技部文明单位(共6个)、机关文明处室(共16个)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共37名)予以表彰。
    一、文明单位
    服务中心、奖励办、中信所、战略院、农村中心、生物中心
    二、机关文明处室
    办公厅综合处(信访处)、秘书处(督查处)、调研室,政策司综合与政策处、体制改革处(人才处),计划司计划协调处、平台基地处,条财司财务资产处,基础司重大项目处,高新司综合与计划处,农村司综合处,社发司综合与社会事业处,合作司政策研究与驻外指导处,人事司综合与培训处,监察局检查室,离退休干部局文体管理处
    三、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
    李静、吴飞鸣、黄小红、赵超凡、苏靖、吴英、王晓方、刘树梅、陈成、田荣斌、王伟中、张凌云、廖小罕、白岩冰、冯记春、张新民、薛强、贾敬敦、王仕涛、麻名更、张兆丰、王凌、吕佳、王晓、李康、付克飞、董三多、杨月明、邓小明、王君燕、郑亚东、张朝祥、栾世华、边燕生、李冬、张永锋、张淑萍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保持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为科技部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部属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让我们携起手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巩固和扩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科技部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
二〇一〇年二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