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科技部2008-2009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日期: 2009年12月07日 15:58      
【字号:

机关各厅、司、局,直属机关党委,各直属事业单位,科技日报社:
    近两年来,我部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化工作思路,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去年,我部机关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文明办拟组织开展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1、评选范围为部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在编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日报社自行组织开展评选。
    2、评选名额分配:20人以下的单位评选2名;20人以上的单位评选3名;服务中心评选5名。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    心价值体系,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积极组织、参加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尤其是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开展城乡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及建设节约型机关等方面实绩突出。
    3、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优良。
    三、评选及表彰办法
    1、各单位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择优推荐。符合推荐的人员,填写《科技部2008-2009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申报表》(一式两份,无需另附事迹材料),由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报部精神文明办。
    2、部文明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会议,对推荐人员进行评审,提出初评人选,并在机关内网进行公示。公示后,报部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审核批准。
    3、部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对荣获“2008-2009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1、科技部2008-2009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名额分配表
      2、科技部2008-2009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科技部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
                                   办  公  室
                             二OO九年十二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