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会议部署“扬正气,促和谐”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日期: 2009年06月30日 17:15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中央宣传部等六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扬正气,促和谐”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廉政公益广告潜移默化的教育、引导作用,不断提高科技部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3日,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和直属机关纪委召开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委员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主持,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余华荣,副局级监察专员邓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小明专员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召开这次会议的背景、目标和要求,要求纪检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扬正气,促和谐”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整合各种有利资源、利用各种有效载体,创造性地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展播活动,进一步推进我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余华荣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深入开展“扬正气,促和谐”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按中央五部委要求,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高度,认真做好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纪检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把这次廉政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扎扎实实。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地开展展播展示工作,确保此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各种会议、新闻媒体、网络屏幕、横幅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展播展示,把单位宣传教育和家庭宣传教育有机结合,充分扩大受众面。同时,各单位要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活动,要做好信息的交流通报和展播展示工作的总结。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扬正气,促和谐”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大家一致认为,广告片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制作精美,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对传播廉政文化、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