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巾帼健身登山比赛获圆满成功
日期: 2007年03月26日 10:22      
【字号:

 

科技部巾帼健身登山比赛获圆满成功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英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夺得团体比赛第一名的中信所代表队

 

 

获团体比赛第二名的高技术中心代表队

 

 

获团体比赛第三名的研究中心代表队

 

 

获机关排名第一的办公厅代表队

 

  3月8日,阳光灿烂,微风徐徐,科技部直属机关妇委会、直属机关工会在西郊八大处公园组织科技部巾帼健身登山比赛。24个单位的近300名女职工参加了登山活动,75名同志组成了1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英同志和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王秀义同志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庆“三八”并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
   
  随着王英同志的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体力好的人健步如飞,轻松自如,胜似闲庭信步;体力稍差的也不甘落后,虽然挥汗如雨却也奋力攀登。运动员们既你追我赶,又相互鼓励,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其中农村司、社发司和离退休干部局组成的联合队平均年龄达53岁,在登山途中,她们相互鼓励,你拉着我、我牵着你,呈现出一副团结和谐、携手共进的感人情景。经过激烈角逐,中信所代表队夺得团体比赛的第一名,高技术中心代表队和研究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办公厅代表队获得机关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