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林副部长为高新司党支部上党课 宣传贯彻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07年03月02日 16:2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2007年2月11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曹健林同志出席并作题为“转变观念,深化改革,为完成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任务而奋斗”的党课报告。党课报告会由高新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冯记春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同志20余人参会。
   
  曹部长的报告从新中国建设发展的三阶段历程入手,生动形象地阐明了我国科技工作要解决“不挨打、吃饱饭、富起来”的问题,强调了科技进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特别指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新一年科技工作的重要意义。

  曹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高新司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07年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加强战略研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提出,2007年要成为高新司党支部的学习与研究年,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巩固和扩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发扬高新司的优良传统,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注重策划安排,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圆满完成200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冯记春司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曹部长的党课报告精神,切实把贯彻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创高新司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