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南平副部长出席社发司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 2020年07月22日 15:38      
【字号:

  2020年7月10日下午,社发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部党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科技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徐南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吴远彬书记主持。
  徐南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求社发司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张兆丰涉嫌严重违法案件的重要影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刻反省,吸取教训;全面梳理,查找问题,杜绝弊端;加强管理,权力制约。要求以正确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中,要整治出新风貌、新成效。
  徐南平强调,要处理好专项整治和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有力支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十四五”规划经得起历史检验,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社发司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徐南平副部长讲话精神谈了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树立新风貌,力争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成效。
  吴远彬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徐南平副部长的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部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找出漏洞,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加强价值观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全方位筑牢“不能腐”的防线。落实徐南平副部长提出的“五个确保”,对于重点工作,要列出清单、时间表和责任人。认真落实部党组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