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真抓实干,实现三年规划纲要既定目标——科技日报社开展年终述职述廉工作
日期: 2017年12月21日 10:21      
【字号:

    2017年12月12日至13日,科技日报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报社2017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集中开展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工作。
    李平社长传达了中央领导在省部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中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要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因其具有的时代性、实践性和原创性,而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杆旗帜。
    李平社长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对报社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批示做出了安排部署。
    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编委会从工作绩效、作风表现和廉政情况等方面,对报社2017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