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编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39      
【字号:

    2017年10月18日下午,李平社长主持召开科技日报社第33次编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编委会全体均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新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凝练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十八大以来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鲜明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论断,系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我国社会的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确定了步骤,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李平社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深刻的历史内涵,充满了自信和激情,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激励着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报告指出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确立了新思想,明确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描绘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令人憧憬的目标,也拟定了切实可行的战略安排,提出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鼓舞号召全体中国人为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努力奋斗。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把科技创新提升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科技强国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思想信念,推动科技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我们党领导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