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王宾宜组长赴重大专项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17年04月11日 13:42      
【字号:

    2017年3月15日上午,科技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王宾宜组长来到重大专项办公室现场调研,听取了重大专项办公室陈传宏主任关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作的总体汇报,详细了解了重大办基本情况,重大专项实施进展以及重大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前,王宾宜组长还到重大办各处室房间亲切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   
    王宾宜组长指出,重大专项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科技部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重大办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现距重大专项总结验收仅剩不到四年时间,任务十分艰巨。重大办全体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在改革发展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任务推动中着力加强监督意识。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圆满完成重大专项各项任务,确保“工作干成事、干部不出事”,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