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卫副部长出席指导平台中心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14:43      
【字号:

    2016年12月20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出席指导平台中心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作重要指示。出席会议的还有部督导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宏建,生物中心副处长苏月。会议由平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苏靖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马宏建书记传达了中央和科技部党组关于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和要求,苏靖同志报告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会前征求群众意见情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苏靖、王瑞丹同志分别作了个人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黄卫副部长强调,平台中心2016年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对于领导班子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互信、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平台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健全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带好队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依法办事,依规办事,清廉办事;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好部党组的工作部署,落实好万钢部长和志刚书记对平台中心工作的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中心工作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