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示范性主题联学活动举办
日期: 2017年11月15日 16:07      
【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  (江琳、杨倚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部党组和全国科技厅党组13日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主题联学。本次中心组主题联学是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确定的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和地方部门党组的首场示范性主题联学活动。

  “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我国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全国科技管理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在主旨发言中强调。

  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成创新型国家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等各项重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