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创新型山西建设——全省科技系统学习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主题联学会
日期: 2017年11月15日 16:03      
【字号:

  根据科技部统一部署,11月13日上午9时,省科技厅组织全厅系统、各市县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科技部党组和全国科技厅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主题联学文字直播实况。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强化了对科技系统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指导。
  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表示,通过此次收看学习,让基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辛东平表示,作为县级科技部门,要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要扎根农村,把科技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
  厅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直播实况。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举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将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体现到科技创新的各项任务中,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为建设创新型山西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