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汇报交流会 强调将宣传教育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
日期: 2010年06月23日 09:33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党组统一部署,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科技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广泛深入开展了以推进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和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为总结交流各单位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和促进我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12日至13日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和直属机关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汇报交流会。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余华荣,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副局级纪检监察专员兼综合室主任邓小明出席了会议,各单位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主管领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宣传教育活动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要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制度的执行力,认真抓好落实;宣传教育活动要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廉政准则学习贯彻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