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2010年05月27日 13:42      
【字号:

 

 

    5月24日,科技部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占元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科技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科技部各直属党委、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有关单位纪委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三多同志主持了会议。
    杜占元同志在作动员讲话时说,部党组高度重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5月23日召开了党组会议,对我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部党组书记李学勇同志对活动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他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高我部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加快推进自主创新的现实需要。科技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贯彻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杜占元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准确把握我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加快推进自主创新”为主题,以“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为实践载体,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重点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抓好动员部署、全面争创、点评评议、完善机制和评选表彰五个环节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杜占元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我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及时成立活动领导机构,深入发动、广泛动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确保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要切实加强领导、把握节奏、务求实效、营造氛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我部机关党的建设,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