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青年联合会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04年02月11日 09:00      
【字号:

    2004年2月6日下午,直属机关团委、青联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听取团员青年代表对2004年青年工作的意见。团委会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团员青年的代表20人参加座谈会。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出席了会议。

    王英同志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在部党组的亲切关心和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近年来青年工作以人为本,努力建设创造工作载体,推动青年学习和实践,形成了一些有特色的品牌活动,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增强了青年的凝聚力,取得了新的成效。2004年青年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发挥科技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针对青年需求,扩大参与面,加强引导、教育和培养,努力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提高能力,在自身岗位上增长才干。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青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晏绍前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团委和青联秘书处介绍了今年青年工作的初步安排。

    与会团员青年踊跃发言。他们肯定了青年工作听取意见的做法,并就加强团员青年的交流、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拓展工作阵地、增强活动效果、建设新的工作机制等,提出了多项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