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湖北省宜昌市召开《宜昌市区域科技创新体系规划》审议会
日期:2005年12月07日 15:30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政府召开《宜昌市区域科技创新体系规划》审议会,邀请省市有关专家对《规划》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三峡大学等大专院校和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讨论,会议由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朝银主持,焦红副市长出席审议会并讲话。

    会上,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光教授介绍了《宜昌市区域科技创新体系规划》起草的有关情况及文本内容。各位专家针对《规划》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焦红副市长在充分肯定该规划的同时,要求宜昌市科技局和武汉大学在规划修改过程中注重和全市“十一五”规划紧密结合,充分体现宜昌特色,不断完善和补充,确保《规划》的指导性和前瞻性。通过《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为实现宜昌市“十一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和强大推动力。

    近日,宜昌市科技局将在认真领会、消化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与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再次对《规划》进行修改,然后送市政府审批。

    (湖北科技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