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09:19      
【字号:

    2018年5月21日,监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戴国庆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都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宪法修正案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智慧,为民族复兴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重要的法治保障。
    戴国庆书记从三个方面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常抓不懈,要对照中心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梳理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防控点,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处室负责人要加强对处内人员、财务专家和会计师事务所的日常管理监督,立足于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将监督职责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办事,自觉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科技管理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