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河北省委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2月07日 14:28      
【字号:

    根据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要求,1月14日,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农村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党外人士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讲话的通知》全文,并就进一步推进农村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发扬“认真”精神,认真梳理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做好农村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等收尾工作;二要动真碰硬,持续用劲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工作;三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解决“四风”问题,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确保形成的制度长期管用;四要坚持教育和实践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越是收尾阶段,越要加大力度。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松懈,继续加强整改,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标准不降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