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网上调查
关于《关于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报送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已结束)
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19:26      
【字号:

 根据2015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第二十一条和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第五条的要求,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关于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报送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为了进一步增强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文件质量,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完善。请将意见于2017年2月7日前反馈至邮箱fgzcc@most.cn

 

  附件:关于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等院校报送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科技部
2017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