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关于平方公里阵列天文台招聘工作人员(2023年第2批)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5月04日 09:08      
【字号:

  国际大科学工程——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是国际天文界计划建造的世界最大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为人类认识宇宙提供了重大机遇。SKA涉及天文、无线电、信息科学、计算数学与系统科学、绿色能源等众多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领域,由多国政府及国家研究机构联合筹资和参与,中国是创始成员国之一。SKA天文台(SKAO)总部设在英国。

  为保证SKA项目的全面开展与顺利实施,SKAO总部近日面向全球招聘相关职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初级项目经理,Junior Project Manager(10246)

  为SKA低频数字化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提供相应的支撑。支撑采购和评估程序,通过审查供应商报告,如资格预审问卷和标书等,选择出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并为管理现场合同提供支持。支撑项目质量审查,以识别、评估并采取行动,降低项目风险。

  具备相关的项目管理证书或受过良好的项目管理培训。对电气和电子系统有相关了解,受过大量的在职培训,并有能力和意愿通过与技术专家的互动快速学习新技术。具备成功交付基于工程的方案或项目的实际经验(通常至少两年)。了解合同管理和采购程序。

  工作地:英国,柴郡

  薪酬:约41,000 - 48,000英镑/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3年5月19日

  2.集成工程师,Integration Engineer (10248)

  支撑建立和管理一个小团队,并为集成测试设施(ITF)的所有领域提供高标准的技术支持和安全管理。集成和维护SKA中频望远镜的一个子系统及其测试环境,开发自动和远程测试的程序和脚本,并记录被测系统。为被测系统的评估、验证和性能审查提供专业知识和指导。

  具备组装集成验证(AIV)和大型多学科高技术项目调试方面的相关专业经验(通常至少三年)。具备与供应商成功解决硬件和软件问题的经验,能够通过工程分析和打破常规的思维来识别、管理、解决复杂和新颖的技术问题。在大型电子多学科项目的组装、集成、测试和验证领域,具备成功技术交付的经验。

  工作地:南非,开普敦

  薪酬:约800,000 - 1,000,000 南非兰特/年

  岗位截止日期:2023年5月12日

  二、应聘人员登录SKAO官方网站招聘专栏进行申报:https://recruitment.skao.int/vacancies.html,并同步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发送至我中心邮箱ska-china@nrscc.gov.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编号。

  三、关于岗位需求的英文介绍详见附件。

  四、我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并为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支持。

  联系人:SKA中国办公室 邓静静

  电 话:010-58881024

  邮 箱:ska-china@nrscc.gov.cn

      dengjingjing@nrscc.gov.cn

  附件: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招聘职位详情

                    SKA中国办公室
                    国家遥感中心
                    2023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