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招聘“海洋十年”实施伙伴管理办公室聘用人员的公告
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15:31      
【字号:

  为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海洋领域相关目标,经第75届联合国大会批准,2021年1月,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牵头的“联合国海洋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十年计划(2021—2030)”(简称“海洋十年”)正式实施。按照联合国大会第72/73号决议的要求,针对“海洋十年”十大挑战和七大预期成果的内容,在IOC秘书处和中国国家委员会的指导下,“海洋十年”实施伙伴将在战略制定、协调关系、资源配置、能力建设、全球宣传等多方面履行职责。21世纪中心作为全球第一批“海洋十年”实施伙伴,将以《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中国行动框架为指导,推动海洋科学与技术深度融合,为促进全球海洋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提供新助力。

  根据工作需要,实施伙伴管理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项目协调主管1名

  (一)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情况

  1、项目协调主管:主要从事推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海洋十年”国家委员会、协作中心、全球各“海洋十年”实施伙伴的合作交流工作。编写实施伙伴管理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定期工作报告等文件。从事“海洋十年”全球动态统计研究、主要“海洋十年”项目相关研究、中长期海洋领域政策研究等工作。处理项目主任交办的其他事宜。

  (三)具体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有海洋、资源、环境等领域科技战略、技术与政策研究、相关科技项目管理以及联合国相关国际合作的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交流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独立开展有关国际合作工作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组织管理能力,能独立撰写较高水平的文章和工作报告。

  4、试用期三个月。

  二、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认真填写《实施伙伴管理办公室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将应聘人员报名表及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等电子版材料)发电子邮件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0日。

  2、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和初筛,以电话形式告知参加面试人员。

  3、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及其他手续。

  三、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承诺提供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2、应聘人员按时间要求递交相关材料,过期不予受理,恕不接待来访。

  3、对未通过资格初审或面试者,不再单独通知。

  4、应聘人员在应聘工作过程中发生的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惠泽,邵奕铭

  电 话:010-58884877, 58884821

  电子邮箱: renshi@acca21.org.cn

  

  附件: 应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