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时政要闻 > 要闻
刘延东亲切会见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获奖代表
日期: 2011年01月19日 15:12      
【字号:

 

    2011年1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人民大会堂江苏厅会见了获得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部分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十多位代表发言后,刘延东国务委员首先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刘延东国务委员指出,十一五期间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我国科技工作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十二五刚刚开局,新时期全体科技工作者要认真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研究,开拓创新,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能源、环境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保障国家安全以及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江小涓,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陈小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陈宜瑜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