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融智全球、创新领航——生命健康前沿技术国际研讨会召开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15:57      
【字号:

  为助力长三角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11月17日,2022常州“融智全球、创新领航——生命健康前沿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常州市武进区召开,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作为此次会议的支持单位提供外国专家资源支持,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此次会议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前沿技术领域,展望未来发展趋势,邀请到来自不同国家的7名高端生物医药领域外国专家参会并作主题演讲。专家分别就药物制剂、骨科器械、细胞治疗、自体免疫等领域,与常州市科技系统、企事业单位及科研机构代表开展了学术和技术交流。

  此次会议为常州市抢抓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国际科技合作和海外人才引进渠道,加速融入全球创新体系提供了重要平台,有利于加快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科技合作新局面,有利于进一步放眼世界,聚天下英才促常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