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工作组和咨询专家组2016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6年02月06日 14:15      
【字号:

    2016年1月15日,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工作组和咨询专家组召开年度第一次会议。科技部、统计局、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资委、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相关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司长许倞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关于《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实施办法(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关于企业创新调查工作的汇报,听取了科技部战略院关于研究机构创新调查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尽快修改完善并印发《实施办法》,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部际协同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力量,不断丰富创新调查对象和内容,完善监测、评价体系,推动研究成果应用和共享,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决策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