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十六家省级高新区获批国家高新区
日期: 2015年12月14日 16:06      
【字号:

    近日,国务院批复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吉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德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焦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至此国家高新区由原来的129家增加至145家。
    20多年来,国家高新区坚持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积极推进科技与经济结合,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创新资源迅速聚集,创新成果大量涌现,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积极探索了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径,在我国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中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