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15年直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班
日期: 2015年07月15日 11:13      
【字号:

 

    7月2—3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2015年直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班。培训班以“践行‘三严三实’作风要求,提升科技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主题,科技部各直属党委、党支部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做专题报告,周惠副书记从“三严三实”要求的内涵和重大意义讲起,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履行监督责任的过程中要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把干净做人做事作为坚守的底线,把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具备的政治品质,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宏建分别以“做落实三严三实的表率”和“坚守政治纪律 增强规矩意识”为题,为参加培训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做党课报告,与大家分享了关于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及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和体会。
    培训班上还举行了科技部直属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座谈会,大家就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驻部纪检组监察局贺振福局长出席座谈会并做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