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万钢部长出席2014年汽车界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日期: 2014年03月13日 14:30      
【字号:

 

 

    2014年3月4日,2014年汽车界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汽车界的30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协会、中国汽车学会等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汽车强国战略、新能源汽车发展”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万钢部长讲话中指出,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经科技研发、示范应用、市场导入三个阶段。进入市场要遵循市场规则,企业要在技术上和管理上都要创新,要抓好共性技术平台,利用好公共政策平台,从用户角度考虑创新商业化模式。技术发展和高效车辆使用方式会形成新的商业模式,未来行业发展要深入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