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走进春天 追逐梦想——科技部举行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3年05月23日 15:00      
【字号:

 

 

 

 

 

   为推动科技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科技部机关工会于5月17日上午,在南海子公园组织开展了以“走进春天 追逐梦想”为主题的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部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萌与机关1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随着李萌秘书长一声令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柳林花簇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经过全程5公里的体能考验,最终由耗时最短的办公厅代表队拔得健步走比赛的一等奖。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干部职工之间情感联系,希望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