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班
日期: 2013年01月21日 15:4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宣传工作,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于2013年1月15日—16日举办了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012年科技部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13年科技部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戴焰军就“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执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主任胥和平就“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分别给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参加培训的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宣传委员还围绕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和进一步深化科技部党建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这次培训班,是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在2013年举办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和交流活动。大家对这次培训班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表示,通过培训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有了更加清楚的定位,对下一步做好党的宣传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