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老工业基地产业升级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启动会在哈尔滨召开
日期: 2012年08月22日 16:15      
【字号:

    近日,由黑龙江省科技厅组织,黑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哈尔滨照明检测中心、东北石油大学、大庆油田力神泵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老工业基地产业升级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启动会在哈尔滨召开。科技部高新司相关领导和项目专家出席了会议。黑龙江省科技厅郭大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课题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高新司工业发展处就项目的立项背景及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讲解了国家在现代服务业领域的总体布局,对项目的组织实施及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培育新的服务业态。
    黑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代表项目组织单位对“老工业基地产业升级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简介、目标与考核指标、任务分解、任务分工与组织管理、课题与项目目标对接思路与安排、课题进度计划以及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成员对项目及课题组的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加强经费使用管理、明确接口标准、建立协同机制、明晰利益机制、拓展应用范围、建立服务模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