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管理干部能力提高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成功举办
日期: 2009年11月10日 08:28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及其配套政策,深入了解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切实提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级科技管理干部领导和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综合能力,2009年10月28—30日,科技部政策法规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共同在石河子大学举办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管理干部能力提高培训班”。

    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兵团科技局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班特别邀请到科技部政策法规司、条件财务司、农村司、火炬中心、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新疆农垦科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就科技发展战略与自主创新、中小企业创新资金与火炬计划项目管理、现代农业技术前沿与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工程及产业技术联盟、农业科技管理与农业科技服务、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考评情况介绍、科技人员服务企业政策与实践等七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兵团各师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领导,各科研所、重点实验室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国家及兵团重大科技项目主持人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为期三天的培训,使兵团各级科技管理干部深入领会了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掌握了科技计划管理的科学理论、方法和手段,为科技绩效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切实提高了科技管理的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