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等11个部门将于2009年3月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
日期: 2008年10月24日 16:25      
【字号:

  为落实国务院《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展示国家节能减排科技工作的进展和重大成果,加快节能减排技术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近日,国家科技部发出《关于举办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的通知》,此次博览会将于2009年3月16-2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科学技术部、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国管局、中科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

  博览会将围绕“科技促进节能减排,科技惠及百姓民生”这一主题,集中展示国家和地方两个层面节能减排和新能源领域的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示范工程;展示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国内外有关机构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展示全民节能减排科技行动的进展和成效,展示全民节能减排最新技术成果。博览会举办期间,将举办系列高层论坛,专设交易洽谈与咨询服务区,建设节能减排和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综合性的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和信息交流的平台。
 
  附件:《关于举办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