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将举办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领导干部培训班
日期: 2005年10月28日 16:27      
【字号:

    根据科教兴市(县)工作和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建设总体要求,为使示范市(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全方位了解国家科技进步的宏观部署,加强对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的领导与管理,进一步推进区域科技进步工作,为我国市县区科技进步探索经验,提供示范,决定举办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领导干部培训班。经筹备,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举办第二期培训班(会期三天)。培训的主要内容为:1、专题讲座:树立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统筹协调可持续发展;国家创新体系和科技服务建设;科技进步与地方科技工作;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2、现场考察:双流县科技进步工作。3、座谈研讨:交流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第一把手抓第一生产力”工作经验;座谈科技进步示范市(县、区)建设重点问题;研究部署“十一五”示范市(县、区)科技进步工作。
    培训的具体事项请参阅科技部网站(www.most.gov.cn)的科教兴市县专栏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