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云南 > 最新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召开科技政策宣讲会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6:0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狠抓科技政策扎实落地的工作安排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推动云南省出台的重要科技政策落地落实。近日,由云南省科技厅主办的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召开。省直有关厅局、各州(市)科技局、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100余家单位500余人,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培训。

  会上,省科技奖励办、省科技厅监督处和省科技人才办负责人,分别就《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实施细则》《云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科技计划科研失信行为记录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和《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科技领军人才专项》等政策文件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都很强,内容充实,不仅把细化、量化的政策目标、指标讲清楚,还讲了务实管用的操作流程,让申报单位、科技人员能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的内涵和申报要求。达到了让政策宣传到位、解读到位、辅导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