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赴宁河区调研服务农业科技园区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10:00      
【字号:

  8月22日,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赴宁河区调研服务农业科技园区,并围绕宁河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座谈。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区长惠冰、市科技局副局长段志强、宁河区委常委杨德春出席。天津市科技局社农处、成果处、资管处、办公室,宁河区科技局、宁河区潘庄镇、宁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齐心科技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市科技局一行先后走访了齐心市级循环农业科技园、国农天地乡村振兴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了解了农业科技园区规划、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参观了宁河区现代农业大数据云计算平台。

  座谈中,白凤祥书记介绍了宁河区的科技创新情况,对天津市科技局一直以来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宁河区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平台建设,提升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能力,做好政策支持,持续推动科技与产业融合。毛劲松书记对农业科技园区下一步规划建设,以及整合优势科技资源,培育科技创新发展新动能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毛劲松书记表示,市科技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局区共建,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宁河区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