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2022年天津市百强“雏鹰—瞪羚—领军”科技型企业发布暨天使母基金启动会成功召开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14:53      
【字号:

  6月28日,天津市科技局在津举行2022年天津市百强“雏鹰—瞪羚—领军”科技型企业发布暨天使母基金启动会。天津市政府副市长朱鹏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发布了“雏鹰—瞪羚—领军”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报告,以及2021年度百强雏鹰、瞪羚和科技领军企业榜单。天津市级天使母基金在会上启动运行,并签署意向基金合作协议。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介绍了金融支持科创企业情况。百强雏鹰、瞪羚、科技领军企业,商业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发言。会上为百强企业代表颁发了奖杯。

  会议指出,“雏鹰—瞪羚—领军”企业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带动了全市企业提质增效,有力引领了全市行业技术进步,在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科技产出等方面的主要指标、增速均领跑全市,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天津市有关部门、21家银行及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区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观看了线上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