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天津 > 最新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领导赴信创海河实验室调研服务
日期: 2022年05月07日 16:49      
【字号:

  近日,天津市科技局一级巡视员张桂华一行赴先进计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进行调研服务。先进计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助理南松辉,高新区科技发展局局长王祺、副局长吕欣出席座谈会。天津市科技局基础处成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主任助理南松辉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人员组织架构、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团队引进、高校双创基地建设、金融产业对接、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实验室近期工作:一是对照天津市对实验室建设要求,召开实验室年度科研工作会议,谋划实验室科研项目工作;二是实验室近期将对产业需求课题作为重点工作,对接天津信创产业需求,与天津市软协召开企业需求会,探索“政产学研用金服”高效联动模式,推动与企业之间的协同创新;三是积极配合世界智能大会的召开,展示实验室建设成果。

  一级巡视员张桂华表示天津市科技局对实验室建设高度重视,会全力服务好实验室建设发展需求。信创海河实验室作为天津信创产业的一个创新,对标国家创新发展战略需求,应积极促进产业升级,吸引社会资本等多元资金投入,推动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天津信创产业发展。下一步,天津市科技局将积极对接实验室需求,及时掌握各实验室科研工作进展,整合国家、省市层面的科研信息,第一时间提供给各实验室,为实验室科研开展提供必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