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山西 > 最新动态
山西省2020年科技活动周于8月23日启动
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14:52      
【字号:

    按照科技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卫健委、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安排部署,山西省科技活动周于8月23日启动。
    今年是山西省连续第20次举办科技活动周,组织办好科技活动周,旨在动员和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以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为主线,共谋科技发展,共享创新成果,共观战役成效,进一步营造科技点亮美好生活、创新决胜未来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周将集中一周的时间,通过组织启动仪式、召开聚焦“六新”对接会、全省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推进会、科技战疫成果和先进人物展、科普大篷车下基层、科技厅官网线上活动周、科普微视频、科普讲解、科学实验汇演展演比赛、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向社会免费开放等10种形式,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活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普及基本科学知识和常用技术方法,着力提高全民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服务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