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17:37      
【字号:

  5月16日下午,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联合各高校开展的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本次路演采用“以演代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项目路演结束后由投资机构现场交流和打分。活动现场,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齐天副总经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代表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

  路演现场,由西北工业大学带来的Simuro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在线实践平台软件、基于第一公里“监传管帮”的城市轨道交通应急指挥系统、航空航天用高性能预浸料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海洋管线水声网络智能监测系统4个优质项目的路演。

  本次路演,科控启元、敦成投资、和畅投资、前沿科投、迈朴资本、金控资本、高科投资等投资机构80余人参加。各机构人员认真观看了项目路演,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与项目方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会后各投资机构与项目路演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信息交换,以便于后续的持续对接跟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