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调研渭南秦创原先行区建设和 “三项改革”工作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1:17      
【字号:

  4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科技厅王军副厅长一行赴渭南调研秦创原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先行区建设和“三项改革”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军在听取了渭南秦创原建设、先行区培育推进、“三项改革”等工作汇报后指出,渭南主动融入全省秦创原建设,区域创新体系更加完善、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更加凸显、创新生态更加优化、创新模式更加有效,“西安研发、渭南转化、园区落地”飞地孵化模式进行了有益探索。随后,王军传达了3月31日全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和“三项改革”最新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落实推进大会精神,加快谋划部署推进渭南战略性新型产业培育先行区建设,并尽早谋划储备一批厅市联动支撑项目,探索打造有区域特色的“三器”示范平台,围绕区域产业实际、企业发展需求、创新能力支撑等谋好谋实秦创原建设和“三项改革”工作,以秦创原建设为引领推动区域创新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秦创原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先行区建设,打好政策组合拳,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蒲城高新区、白水高新区、渭南高新区以及渭南师范学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重点企业及高校新兴产业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情况。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