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赴广东调研“双中心”建设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0:33      
【字号:

  4月17至18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5人赴广东省深圳市、广州市调研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与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白崇军实地考察了鹏城实验室、光明科学城、广州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并与广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安建光等座谈交流“双中心”建设工作。

  白崇军表示,广东省在“双中心”建设上行动早、进展快,省市层面重视程度高、推进举措实、支持力度大,特别是在建设运营大科学装置、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构建高水平创新合作网络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陕西省科技厅将认真学习借鉴广东省推进“双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立足陕西科技创新实际,全力加快西安“双中心”建设,努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委厅机关引智处、专家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