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调研丝路科学城建设并召开“双中心”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0:31      
【字号:

  4月19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赴西安高新区丝路科学城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西安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双中心”)建设推进工作。

  白崇军实地考察了丝路科学城展厅、西安科学园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项目,并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座谈会上,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江霞、西安高新区副主任杨华分别通报了推进“双中心”建设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双中心”建设发表了意见建议。

  白崇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推进“双中心”建设,既是全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国家赋予陕西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要按照省上领导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聚焦“双中心”重点任务,周密制定工作推进方案,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表、路线图,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推进。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强化保障,加速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着力将“双中心”打造成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委厅机关办公室、资管处、基础处主要负责同志,西安市科技局、西安高新区、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及省内有关科技智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