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陕西 > 最新动态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陕西省科技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15:05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陕西省委科技工委陕西省科技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1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副书记兰壮丽、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分别带队深入社区家属院登门入户,看望慰问老干部及困难、患病的老同志。代表委厅领导和机关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在社区家属院和老干部家中委厅领导分别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特意叮嘱要注意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个人防护。与此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新成就,广泛征求了老同志们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委厅领导表示,陕西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就,是全省上下包括老同志们在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建立在老同志们倾情付出努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上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凝聚着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技工作,积极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长寿,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

  委厅领导和机关的关怀,温暖着老同志们的心。老同志们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和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委厅机关有关处室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